5月3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理响新征程”全区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呼和浩特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全区12个盟市和8个产业的43名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包文杰在比赛中

选手宋英姿在比赛中

“2020年2月18日,我和147名队友作为内蒙古第五援鄂医疗队队员支援武汉市肺科医院。在重症病房鏖战的43个白天黑夜,我们与武汉患者日夜守望……”赤峰市医院静配中心护士长宋英姿以《用奋斗的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的演讲,深情讲述了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完美的样子》《初心》《筑梦三尺讲台 无悔乡村教育》《大漠电站运行人》《边境线上的钢铁哨塔》……43名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和大家分享各行业劳动者在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二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现场打分,最终刘健、周威、张懿毓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张国强、黄珂玮、乌日力格、高磊、沈晓倩、王晓飞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李木子、赵凤龙、李强、杜海宽、刘宏波、满达、刘冬煦、杨俊杰、鲁丹琦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当天比赛全程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受到广大职工和网友的好评。

据了解,今年是全区职工演讲比赛连续举办的第10年,全区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是广大职工丰富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最具特色的“工”字文化品牌。(马芳)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