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现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等11个专业,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评为自治区级品牌专业。

信息工程系现有专职教师51人,其中,自治区级教学名师1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9人,教授2人,副教授8人。已发展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教学系部。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党的教育方针,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1项,国家级互联网+创业大赛铜奖1项,自治区级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3项。 建成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三门自治区精品课,“网络技术”教学团队和 “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级优秀团队。

信息系不断更新教学仪器设备,现有多媒体实训室、网络实训室、物联网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等共计22间,数据中心1个,计算机 1623多台,能够满足广大师生“产学研用”的要求。

未来,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将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走产教融合发展道路,不断为社会不断培养专业基础扎实、技术应用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信息化技术技能卓越人才。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