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一批毕业生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和母校的嘱托踏入了各行各业的技术岗位。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经过长期建设、发展,累计培养数万余名技术技能人才,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由学院党委、优秀校友代表发起组建了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校友会。自成立校友会以来,学院带动各届毕业生参与,在区内外部分地区、城市建立了校友联谊组织。目前校友分布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辽宁、内蒙古等地,会员人数150余人,他们多为成功企业家、行业领头人、企业领导及技术岗位的中流砥柱。校友的交流与合作不仅能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共同进步与提高,更能激励校友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与传承,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化工、建材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为自治区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多年来,学院以校企合作为主线,实现资源共用、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职业发展的需求,秉承“内强服务、外强合作、多措并举”原则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平台,不断提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三个服务”能力,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在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沧州等地工业园区和企业挂牌成立了多个校外就业服务工作站,2021年就业率达到96.69%。

我们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校训,奋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