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3日消息(记者 田凤元 实习记者 魏全民)12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承办的“大爱北疆助康圆梦——12.3国际残疾人日直播带货公益活动”在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举行。

今年是第30个世界残疾人日。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让全区158.58万残疾人实现兜底保障全覆盖。

助残日仪式上,兴业银行、内蒙古联通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签署助残战略合作项目。接受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捐赠220万元,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捐赠100万元,江苏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内蒙古新维控股集团捐赠电脑10台价值50000元,内蒙古江林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料理棒100台、消毒水334瓶价值50000元,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捐赠药品5600盒,价值54000元。

当天,还邀请网红在残疾人示范园区进行带货直播和网上签约活动,对内蒙古众益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生产的由残疾人亲手制作的各类手工艺品进行全面的展示和售卖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