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锡林郭勒11月19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通讯员 田亮)近日,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公安局乌兰牧骑小分队带着多伦县公安局党委的深情嘱托,来到多伦县第四中学开展下基层惠民演出暨反诈宣传活动,为多伦县第四中学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下基层惠民演出暨反诈宣传活动(多伦县公安局供图)

本次慰问演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

下基层惠民演出暨反诈宣传活动(多伦县公安局供图)

演出中,多伦县公安局乌兰牧骑队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歌曲、朗诵等节目,演员们充分发扬乌兰牧骑服务群众的优秀精神,唱出了人民警察团结向上的昂扬士气,表达了多伦公安队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情怀。

下基层惠民演出暨反诈宣传活动(多伦县公安局供图)

最后,多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开展了反诈骗宣讲活动,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防电诈、禁毒等普法宣传,给第四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单,让法治观念在校园进一步普及,让法治意识和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