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17日消息(记者 靳敏) “白塔机场候机厅内设备故障连连,共7个充电宝设备,5个故障;有6台电视设备,2台故障;4台饮水设备,1台故障……”16日22时28分,微博网友报料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公共设备故障连连,为旅客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网友微博截图

  这位微博网友称,当晚,他乘坐的CZ8270航班晚点,同时,机场还有其他航班也出现晚点情况,有充电需求的乘客较多,但是,这么多设备出现故障,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有的乘客说,堂堂国际机场,连小小的“手机充电设备、饮水设备、电视设备"的故障也不能及时排除,让人遗憾。

网友微博发布的图片

  记者看到,当日22时56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官方微博在这位网友的评论区进行了留言,留言内容大致是请旅客拨打机场客服和投诉电话0471-96777反映服务问题。

  

白塔国际机场官方微博在评论区进行了回复

  17日上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办公室的李淼,她告诉记者,目前,白塔国际机场处于扩建改造期,新建指廊处正在进行延长,要与航站楼的远机位候机厅连接起来,工程改造需要拆除一些设施设备,其中包括一个配电箱被拆除,因此,导致一些充电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昨天晚上看到旅客微博内容后,航站楼已经紧急召集了工人对这处工程加紧整改,争取尽快恢复设备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