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2月25日消息  据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宣传部发布消息称,2021年正月十五元宵节,呼和浩特市大召广场及周边区块下午至夜间没有任何群众性文化活动。那么,今年元宵节呼和浩特市民该去哪里闹红火?一起跟着我们来看看吧。
  2月25日至2月27日(正月十四至十六),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内蒙古展览馆广场将上演13场精彩剧目,演出时间分别为11:00—12:00和15:00—16:00,元宵节当天增加一场夜场,时间为20:00—21:30。
  2月19日到2月26日(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每天下午3点到5点,满都海公园内都将举办春节、元宵节专场联欢会。通过精心编排和组织,京剧脸谱、晋剧、二人台、走秀等表演都会登场,为期8天的联欢会精彩纷呈,让群众在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欢欢喜喜过大年。
  2月21日至2月26日(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乌兰恰特广场将有文艺演出,马头琴专场、民乐专场、街舞专场、二人台专场、业余文艺队伍展演给你热热闹闹的节日气氛。
  2月26日(正月十五),乌兰恰特广场将有新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展示非遗制作。
  2月27日(正月十六)上午,在乌兰恰特广场,保合少镇、八个街道办事处各组织一支50人以上的社火队伍进行社火大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