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下午,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举办新建门急诊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百日会战”启动仪式。盟行署副秘书长项志强等领导应邀出席仪式,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那松巴亚尔,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武,党委委员布和朝鲁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云端签署“百日会战”责任状(宝拉尔 摄)

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是医院整体升级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乎锡盟地区老百姓医疗健康的重点民生工程。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计划投资6.17亿元,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设地下2层,地上4层,局部5层,是一座集门诊、急诊、医技、科研教学等于一体的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建成后,门急诊规模与设施流程,都将达到自治区一流水平,老百姓的就医水平也将得到质的飞跃。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通过云端签署“百日会战”责任状,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审计方分别作“百日会战”表态发言,充分体现出各参建单位、相关部门按时完成工作进度的勇气与决心。

王洪武院长致辞(央广网发 宝拉尔摄)

王洪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建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锡盟中心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及医疗服务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及病患收治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当前,个别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建设工程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推进新建门急诊楼的建设,盟委、行署、盟卫健委高度重视,经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克服重重困难,稳步推进工程进度。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百日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将与各相关单位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积极配合,攻坚克难,严格按照规定内容、时间节点,安全规范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形成强大的项目建设攻坚态势,全力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秘书长项志强作总结发言 (央广网发 宝拉尔摄)

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秘书长项志强作总结发言中指出,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工程项目在工期紧、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利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即使是在疫情期间,能够积极的面对困难、克服困难,门急诊医技综合楼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医院目前就医紧张的局面,对改善锡盟地区整体的就医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此举也标志着全盟医疗卫生行业迎来发展史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张冠华)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