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鄂尔多斯7月15日消息 7月14日,第七届全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代表及传媒从业者、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全媒体建设,如何进一步推进深化,赋能企业品牌传播。

第七届全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现场(央广网发 许嘉木 摄)

  本届年会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公司协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的权威解读,又有优秀企业的典范报告、典型分享;既有国内知名学者的理论启迪,又有高端对接、平台互动等内容,对当前的热点、焦点等课题进行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交流分享。

  会上,与会嘉宾对“打造四全媒体、赋能品牌传播,企业传媒高质量融合的理念、路径和方法,四全媒体构建、提升企业国际传播力、5G重构全媒体内容生产的思考及实践、企业全媒体构建的难点、建设路径与方式,企业公共关系与品牌传播,运用大数据提升品牌传播力”等课题进行讨论和实践经验交流。

  国家电投集团、中国中车集团、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胜利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受邀在年会上分享了品牌传播典型经验。(许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