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在“神七”飞船将要再探苍穹之际,在乌兰布和沙漠“神舟”四号飞船搭载的梭梭、苁蓉种子试验基地里的梭梭郁郁葱葱,比一般的梭梭显得更加高大和粗壮。
神舟掠过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掠过内蒙古
“飞天路”通车
中广网    2008-09-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6年11月17日上午,“飞天路竣工通车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摄影马立峰)

2006年11月17日上午,“飞天路竣工通车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摄影马立峰)

  “飞天路”建设工程于2006年8月正式开工,历时2个多月,投资1947万元,共清运垃圾2万立方米,挖取土石方8.2万立方米,回填土石方11.8万立方米,安装道牙砖12000米,改造敷设上下水管线500米,改迁通讯光缆13000米,架设路灯100盏,划定了交通标线,交通信号灯的设置即将完成。目前建成飞天路主干道总长1954米,总宽42米,其中机动车道16米,非机动车道10米,分割带6米,人行道10米。道路标高比原来平均降低1.5米,降低最大高度2.2米。道路路面比原来加宽26米,达到了国家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同时对肃州路、世纪大道与飞天路交叉路段进行了延伸改造,施工路面总长度达到2664米。

  “飞天路”的建成进一步提高了酒泉新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有利于保障玉门油田生活基地及城市居民的交通安全,促进了玉门油田生活基地与酒泉市区的相互融合,也是地企携手合作的典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