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神舟”七号顺利返回。也许这仅仅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是对于中国人、中国航天史、世界航天史,无疑是要载入史册的壮举,让我们一起回顾“神七”的升空·出舱·返回。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神舟”七号遨游太空:记者在前线:郑颖
中广网    2008-10-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郑颖采访当地牧民

现场连线

阿木古郎草原:安保工作到位 军民齐迎神七回家

    中广网四子王旗9月26日消息(记者郑颖)神舟七号的主着陆场——内蒙古四子王旗阿木古郎草原是边境管理区,安全保卫工作十分重要,连日来,驻守在这里的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公安边防部队已经开始了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他们的工作进展如何?神舟七号的主着陆场的牧民反应如何?这里的天气有如何呢?请听中央台记者郑颖于今天下午2:50的连线报道。

主着陆场气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 为神七护航

  中广网四子王旗9月26日消息(记者郑颖)神舟七号发射回收的气象保障工作非常的复杂,也显得非常重要。内蒙古自治区118各气象站都在提供检测信息,他们的气象保障工作进展的如何?采用了什么最新的技术进行服务呢?请听中央台记者郑颖于今天下午17:10的连线报道。

阿木古郎草原儿女喜迎“神七”平安回家

    中广网四子王旗9月28日消息(记者郑颖)“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平安降落在宁静吉祥的阿木古郎草原上。阿木古郎草原儿女以各种形式热烈欢迎“神七”平安回家。请听中央台记者郑颖于今天下午19:40的连线报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