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记者24日从北京、酒泉、西安、内蒙古四子王旗、远望六号船等多个点位传回消息:载人航天工程各大系统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只待神七振翅起飞。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四子王旗主着陆场迎神七返回工作全面启动
中广网    2008-09-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25日消息 随着神舟七号的即将发射,主着陆场迎接飞船返回工作全面启动,各项准备正在按预案有序进行。

    与神舟系列飞船的历次回收一样,神舟七号飞船的主着陆场仍然设置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地区。

    着陆场系统一共分为“主着陆场、副着陆场、陆上应急搜救、海上应急搜救、通信和航天员医监医保”5个分系统。在神舟飞船的历次回收中,飞船返回舱都在主着陆场成功回收。

    着陆场系统总指挥隋起胜介绍说,担负主着陆场飞船回收任务的地面测控站、气象站、空中搜救分队和地面处置返回舱分队等人员,已于2个月前开始陆续进场展开工作。(黎云、李超军)

来源:新华社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