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举世瞩目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即将发射,内蒙古落区的准备工作也进入关键时刻。9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召开“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内蒙古落区军地现场协调办公会议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内蒙古党委和政府组织召开“神七”军地协调会
中广网    2008-09-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消息    举世瞩目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即将发射,内蒙古落区的的任务也进入关键时刻。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召开“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内蒙古落区军地现场协调办公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保障任务落到实处。
    自治区副主席刘卓志、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车华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通讯、电力、公安、气象、铁路等部门及飞船主着陆场四子王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自治区副主席刘卓志在听取汇报后说:“我们相关的单位地区所承担的相关的任务的环节,必须摆到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的位置上来对待。2.25从大家的汇报来看,我们自治区的各有关盟市旗县各有关单位是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于配合神舟七号任务所作的指示精神,大家所作的工作是高度负责的。4.05我要强调这项工作我们必须善始善终。”
    刘卓志指出,内蒙古作为飞船升空地和回收区,对地方的各项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各部门各有关单位的各项保障任务要再演练再落实,要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用实际行动完成好中央和自治区交给我们的任务,代表内蒙古2400万各族人民表达对祖国航天事业的支持。
    刘卓志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慰问了主着陆场参试官兵,并送去慰问金十万元。(记者刘璐)
来源: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    责编:任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