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神七”今天进行了船箭联合检查,整体情况非常好,故障问题是历次以来最小的,火箭更是达到了零故障。现在,各方面都有保障的“神七”发射就希望有个好天气了。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乌兰察布明确切实做好“神七"落地各项安保工作
中广网    2008-09-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23日消息(内蒙古台记者其格奇 乌兰察布台记者刘明珠)乌兰察布市日前就“神七” 落地各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目前,这个市飞船安全、顺畅地落地的各项措施、预案已基本到位,责任也进行了明确。市委、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冶的高度,确保飞船安全落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到下—步工作的艰巨性,各有关部门要工作措施到位,每件事情、每个细节都要落实到人。每一级领导、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干部应承担什么责任都应当明确,出现疏漏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特别是四子王旗要倾注更多的精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要充分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力量,千方百计确保“神七”落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