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乌兰察布市日前就“神七” 落地各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目前,这个市飞船安全、顺畅地落地的各项措施、预案已基本到位,责任也进行了明确。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神七”升空不能有雷电 小雨不会有影响
中广网    2008-09-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酒泉9月23日消息(记者周强)“神七”今天进行了船箭联合检查,整体情况非常好,故障问题是历次以来最小的,火箭更是达到了零故障。现在,各方面都有保障的“神七”发射就希望有个好天气了。

    酒泉这几天天气变化的幅度非常大,一个小时之前还是天高云淡,一个小时之后就很可能是阴天了。昨天全区联合演练就注意到了天气情况,刚刚开始演练的时候云层的厚度是10级,演练结束之后是6级,当工作完全结束时已经是满天繁星了,也就是晴空万里了。

    记者了解到,只要不是太严重的天气情况是不太会妨碍神舟七号飞船发射的。天气阴晴影响不大,比如说下小雨的话,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不能有雷电,风速要小于8米每秒,水平能见度大于20公里。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