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游太空后返回地面的锵鱼卵,可望变得更为“优质”,这也是此次锵鱼卵“伴飞”神七的一个重要原因。据介绍,锵鱼是学名,一些把鱼当宠物养的市民把它们叫作“鱼龙族”、“魔法鱼”或是“爱情魔法鱼”。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内蒙古集邮公司预售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纪念邮品
中广网    2008-09-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23日消息 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即将发射,为了服务广大集邮爱好者,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内蒙古集邮公司即日起开始预售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系列纪念邮品。

    据了解,作为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系列纪念邮品的原地邮局,内蒙古集邮公司此次预售的《圆梦神舟》纪念邮品在设计上突出了太空行走和多人飞行等特点,同时也展现了内蒙古独特的地域风光以及航天科技内容。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系列纪念邮品包括《圆梦神舟》神七纪念封套封和珍藏纪念册两个套装邮品,在内蒙古限量发行各3000套。

来源:北方新闻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