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驻守在祖国北疆的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公安边防部队百余名官兵人近日走包串户,认真做好“神舟”七号载人员飞船着陆前的安保工作,以激动的心情祈盼飞船回家。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担负“神七”副着陆场搜救任务官兵在大漠戈壁进行搜救演练
中广网    2008-09-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阿拉善9月22日消息(阿拉善台记者青格勒)    承担“神七”发射副着陆场搜救任务的100多名搜救官兵,近日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集结出发,开往80多公里外的大漠戈壁处的副着陆场进行搜救演练。

    负责“神七”副着陆场任务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救生大队队长刘涛介绍说,副着陆场搜救力量不仅承担着“神七”待发段、上升段0至500公里的搜救任务,而且还是“神七”运行段的一个应急落点。虽然副着陆场自“神五”发射时首次启用至今,从未参加过真正的救援任务,但是,全体搜救官兵依然刻苦训练、认真对待每一次搜救演练,为保障“神七”成功发射做好准备。
来源:阿拉善广播电台    责编:任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