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包头地区"神舟"七号气象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中广网    2008-09-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17日消息 “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将于本月发射,返航落地涉及内蒙古自治区6个盟市,16日,包头地区“神舟”七号气象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在包头地区,“神舟”七号飞落主要经过白云矿区和达尔汗茂明安联合旗。为圆满完成“神舟”七号的回落任务,包头市成立了“神舟”七号飞船内蒙古落区包头市协调领导小组,制定相关预案。近日,包头市又召开了“神舟”七号飞船落地军地协调会,以确保严格按照“神舟”七号飞船落地有关要求做好有关工作,保障“神舟”七号飞船安全落地。

    包头市气象局根据任务分开和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了包头市“神舟”七号气象保障工作。按预案要求,包头气象部门主要承担“神州七号”发射前三天至任务结束期间的天气预报,尤其是返回舱落地期间的2-3小时内的精细预报,气象要素包括风向、风速、气温、气压、降水概率等。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6日宣布,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将于9月25日至30日择机实施。(白冰 薛志华)

来源:新华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