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舟快讯 | 神舟掠过内蒙古 | 回望神舟 | 神舟英雄
神舟快讯
   在“神七”做好出发准备的同时,“神七”的医疗保障也做好了准备。“神七”返回舱内蒙古主着陆场医疗救护队队长、解放军第306医院的邹德威院长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七”与“神六”“神五”不同,主着陆场的搜救及医疗保障将依靠直升机,而不再采用地面搜救。
神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神舟快讯
内蒙古做好神舟七号飞船降落回收后勤保障工作
中广网    2008-09-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15日消息(乌兰察布台记者护群)为了做好神舟七号飞船降落回收的后勤保障工作,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已全力备战。在筹备工作中,四子王旗旗委政府成立了“神舟七号”降落回收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了保障工作具体事宜。同时专门成立了40人飞船回收应急分队,抽组6台车辆配合部队开展地面搜寻和维护秩序工作。为保证应急分队拉的出、用的上,旗武装部对应急分队开展了为期20天训练,集中学习了有关国防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应急分队的国防知识和整体战斗力。在确保神舟七号飞船回收方面,领导小组对回收地红格尔苏木每个嘎查的牧民进行了宣传动员,要求牧民严守机密,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保证回收地的秩序。目前,全市各族群众期盼着神舟七号飞船成功发射和顺利归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