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传真

代表热议"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

中广网 2011-11-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12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会议继续进行,各地代表热议"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

身着民族服装的代表认真听取讨论

 

    代表团会议上党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发言讨论。代表们认为,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既对过去10年内蒙古的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深入总结,又指出了未来5年内蒙古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坚持的重要原则,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的思想,体现了富民强区的理念。

 

党代表接受采访与媒体热烈讨论

 

呼伦贝尔市代表团


    强区富民转向富民强区,本身就意味着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富民强区,就是坚持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谋发展、促发展,就是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只有坚持科学发展,我们的发展才能真正造福人民,人民才会成为科学发展的主要力量。

会议间歇党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会议间歇党代表接受媒体采访副本


    代表们在讨论中踊跃发言,紧密联系所在地区、领域的实际,共话科学、和谐发展大计。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于内蒙古自治区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责编:任艳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