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传真

内蒙古各族青年收看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中广网 2011-11-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的学生代表们在观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1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及党员代表聚焦这一盛会,高度评价胡春华书记的报告。
  上午9:00,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公司)的青年聚集在公司餐厅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听取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代表中共内蒙古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报告。
  蒙牛公司企业文化专员高广智对记者说,在胡书记的报告中,回顾自治区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就,作为青年的他感到自豪和振奋,而作为一名在企业工作的青年,更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盼。高广智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把更好的乳制品奉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对于党员李春喜来说,观看党代会开幕盛况更是感慨颇多。“作为一名党员听了胡书记的这份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己党员的优势,同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工作,思想进步,也希望带领更多的人入党,并成为企业的标兵。”
  上午10时,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的学生公寓电视房里不停传出阵阵掌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在此观看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即将于明年毕业的郎浩峰告诉记者,目前自治区政府实施了英才计划,在网上发布各种就业信息,还有一些对应届毕业生的优惠政策,都是让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保障。学习心理学专业的郎浩峰也希望政府能对心理学这方面提供相关的政策扶持,让心理学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传媒系的学生们在观看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后也展开了讨论。听到胡春华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了要大力发展民族教育感到非常高兴,作为蒙古族的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党对蒙古族学生的关怀和实施的优惠政策,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知识建设自己的家乡。 (内蒙古新闻网 刘宇峰)

责编:任艳军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