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新闻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广网 2011-11-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13日消息(记者金建军)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内蒙古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第九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现场

  胡春华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务实的良好氛围。同志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敞开思想、务实建言,共商建设和发展大计,形成了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的统一意志和广泛共识。同志们自觉服从大会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证了大会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胡春华指出,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是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内蒙古科学发展的新局面,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共同努力,在全区形成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的强大合力和生动局面。

责编:金建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