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胡春华作工作报告

中广网 2011-11-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10日消息(记者 金建军)今天上午8点30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胡春华代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作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推进富民强区 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工作报告,巴特尔主持大会。

大会开幕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

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努力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

  报告共分七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社会经济发展;二、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的总体要求;三、全面提高经济综合发展水平;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五、努力实现生态保护与发展双赢;六、扎实推进和谐内蒙古建设;七、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会场外大屏幕直播大会实况

  胡春华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的内蒙古,走进我国发展前列,寄托着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殷切希望,凝结着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经过60多年的艰苦奋斗特别是新世纪以来的努力拼搏,内蒙古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这一美好的前景已不再遥远,将通过我们的接力奋斗去实现。我们有理由为肩负的使命而自豪,我们有责任把承担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今后一个时期对内蒙古的发展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肩负起历史重任,和各族人民一道,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把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经过新世纪又一个十年的扎实奋斗,奋力走进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前列。

  胡春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而努力奋斗!

责编:金建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