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集锦
感人的作品与经历
   

 

最令诺敏 何感动的作品

 

 

道路曲折 前途光明

 

    这两幅作品在拍摄内容上没有联系,但在我们的专访过程中却发现了二者的联系——感动。

   

    第一幅是诺敏 何最感动的作品。整个画面的主体是一个平房群,但是也因此让仅有的一栋楼房就更加显眼。楼房的周围有跑道,有操场,是一座学校。一个地方将最好的建筑给了孩子、给了教育、给了未来,这让我们感动不已。而在拍摄《道路曲折 前途光明》时,发生了让我们为诺敏 何老师感动的事情。在拍摄完这幅作品准备要拆飞机的时候,一队山区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看飞机,诺敏 何特意延迟了拆飞机的时间,特意给孩子们讲解了飞机的知识,诺敏 何老师说要感谢那位带孩子来的老师,这样的一次机会会让其中一部分孩子的人生轨迹发生变化。聊到这儿的时候,诺敏 何哽咽了。我们说要感谢能够为孩子上这一课的诺敏 何老师,我们也为能为这样的老师、这样的孩子感动的诺敏 何感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