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读画品人
罕见的飞机驾照,你见过没?
    记者:刚才听您这么介绍,我想啊,您肯定是属于有证驾驶的。

    诺敏 何:是,是,我有驾照.这个没问题的 ,我那个影展上有我的驾照,一会儿你可以看一看。

    记者:对于车本可能很多朋友见的多了,但是这个飞机驾照好像还很少见。

    诺敏 何:呃,我那个飞机驾照是中国民航总局签发的驾照。在全国,我看你们网络上介绍,全国也就200本。

    记者:对。

    诺敏 何:十三亿泱泱大国就200本,你看汽车驾照可能一个城市都有十万本,二十万本。

    记者:是。

    诺敏 何:但是飞机驾照,尤其是私人驾照,就非常少,甚至少的可怜.所以呢,我想,也通过我的飞行,通过我的这个画面演示,希望唤醒我们中国的年轻人的热情,让他们来学习飞行驾驶,让我们由航空业,运输业,航空运输业的不发达国家逐渐向发达国家过渡。航空运动这一块,我们跟像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比起来就薄弱的很多,所以我希望有梦想的年轻人, 能像我一样驾驶这个飞机飞机飞向蓝天,实现人类千百年的飞行梦,在某一个个人身上表现出来,应该这样。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