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听奥运
品牌之旅:伊利健康奥运中国行
中广网  2007-06-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播出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FM97.1

    播出日期:2007年06月09日、2007年06月10日

    播出时间:06:15—06:25

    “穿越品牌之林,见证企业成长。接下来请听《品牌之旅》”

    主持人:

    继“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之后,2007年伊利集团全力举办的“奥运健康中国行”全民健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伊利此次发起的“奥运健康中国行”非常注重互动、参与,奥运味道非常足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全民奥运与全民健康文化。

    “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全家老小齐上阵参加趣味比赛,助跑摸高、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俯卧撑、折返跑简单易行的活动外,还有充满趣味性的定点投篮、飞镖等小活动,老少咸宜。
人们在参与伊利奥运健康行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奥运文化,体味奥运文化,在简单的运动中快乐起来,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2008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决出最终的10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这些大使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同时,这些健康大使也是奥运火炬手,将参加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实现人生荣耀的400米奥运火炬接力跑。另外,这10名健康大使还有可能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的代言人。伊利正在打造一场全民奥运的盛宴!

    在6月1日儿童节前夕,全国妇联、中国儿童中心主办 “共享阳光,让爱飞翔”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与此同时,“伊利健康饮奶大讲堂”也随同启动。

    活动现场,王兆国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伊利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潘刚董事长向王兆国同志介绍了目前伊利集团发展战略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并详细介绍了“伊利健康饮奶大讲堂”相关情况。

    潘刚董事长介绍说:6月1日,不仅是国际儿童节,也是世界牛奶日。伊利集团发布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份专业的乳制品消费报告,对中国人乳制品消费进行了一次大摸底。报告发现,由于消费者健康饮奶知识相对匮乏等原因,中国的乳品消费明显低于国际水平。因此,伊利将联合权威机构,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伊利牛奶大讲堂’;并邀请权威的营养专家深入社区,对消费者进行健康饮奶知识的普及。“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大型奥运推广活动,该活动计划在2007年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60个城镇、近2千个社区,路演场次高达2300场。

    “为梦想创造可能”已经成为伊利集团身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的坚定信念!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      
相关新闻
·中国荒漠化防治生态治理项目将在内蒙古实施
·一季度内蒙古居民消费价格累计涨幅为8.3%
·师德楷模——金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内大举行
·内蒙古多措并举补贴高校伙食缓解学生生活压力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堪培拉
城市名片 更多...
·鄂尔多斯市概况
·包头市概况
·赤峰市概况
·塞外古刹大召寺
·带喇叭的沙丘——响沙湾
·草原钢城包头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视听奥运 更多...
·伊斯兰堡受宠若惊,他乡又遇知音
·奥运圣火在马斯喀特传递结束
·王磊:圣火到达马斯喀特
·火炬珠峰官方信号记者抵拉萨
·蒋效愚:维护圣火尊严是共同责任
·孔泉:奥运会使各国人民增进了解
·中国驻英大使傅莹:瑞雪迎祥云
·杜伊:中国男足将奥运会上小组出线
·小强:中国红掩映在恢宏的建筑之下
·王磊:访我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喜云
·王磊:北京奥运会圣火到达阿拉木图
我是火炬手 更多...
在草原放飞奥运梦想——内蒙古火炬手吐心声
图片报道 更多...
平安奥运119——走进老八路
情系奥运 火炬在乡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