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核心阅读  |  感恩在身边  |  学会感恩  |  感恩·诚信  |  专题链接
学会感恩
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
《神州夜航》特别直播——爱心青城
3台异地联动 18年的感恩追寻
感恩在身边
《神州夜航》36年的感动 温暖冬日
学会感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感恩
巴彦镇农民为清水河缺水家庭捐款1000元
中广网    2008-01-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16日消息 由北方新报发起的为清水河县缺水家庭捐建水窖活动自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几天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巴彦镇农民张喜珍将1000元钱送到了本报。他说:“我是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这几年,多亏了党的富民政策,我自己经营的砖厂目前已经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我希望通过捐建水窖的方式来回报社会,也希望能够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人来帮助清水河县缺水家庭。”

    一眼水窖就是一个家庭的生命之源,1000元就可以修建一眼水窖。本报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为清水河县缺水家庭捐建水窖,同时积极参与结对子帮扶活动。届时,我们将组织爱心人士到清水河县的缺水乡镇进行实地考察。(刘昕) 

    爱心热线:(0471)6635735   6635841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