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春节、元宵节期间——我市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呼市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全市集中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拉开帷幕
·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呼市民族教育发展工程位列全区第一
·毫不放松地抓好政法维稳工作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和谐共处一家亲 城市生活广播走进内蒙古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
中广网    2011-02-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寅虎满载着2010年收获的喜悦踏歌而去。玉兔满怀着2011年春天的希翼欢跃而至。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城市生活广播走进了内蒙古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与那里的2010届新入警的大学生朋友们一起喜迎新春。

频率总监任杰 与主持人沟通

城市生活广播与消防培训基地的主持人

现场

景植题写春联

 

 

 

精彩的节目

互赠春联


在内蒙古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与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迎新春警民联欢会的现场,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最深,我们城市生活广播也很高兴走进绿色军营和舍小家为大家的最可爱的人们一起过年。培训基地的学员们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同时,我们城市生活广播的编播人员也带去了自己的节目和祝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本是一家亲。迎新春联谊会给现场的朋友们带去了一份感动,一份温馨。在和睦的气氛中,警民联谊,尽情欢乐,放声高歌, 展示出了军民一家的和谐风貌,也释放出了对新年到来的喜悦之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