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王波当选为呼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呼和浩特市举行银企座谈联谊会
·新年贺词----韩志然 王波
·市政府认真办理市政协提案569件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首府民政》节目启动仪式在901直播间召开
中广网    2011-01-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月10日上午,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2011年全新打造青城首档民政广播专题节目《首府民政》节目启动仪式在901直播间召开,直播间我们邀请到了呼市民政局武成义副局长及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市生活广播总监任杰,还有呼和浩特市日报、呼和浩特市晚报、呼和浩特市电视台、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中心等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启动仪式上双方领导回答了记者朋友及听众朋友现场提出的问题。

主持人夏雪主持启动仪式

频率总监任杰与民政局领导

媒体记者现场提问 

  《首府民政》节目是我们根据听众朋友的诉求而开办的一档民生专题节目,希望这档节目能够为听众搭建一个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了解的平台,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首府民政》节目由呼和浩特市民政局与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联合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一上午9:00到10:00。《首府民政》将以“聆听民众心声、弘扬民政精神”为节目宗旨,敬请关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