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启动
·呼市将采取措施力保奶源安全
·呼市首月工业增加值完成25亿元
·呼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呼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呼市春节、元宵节文化庙会日程确定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大手牵小手 爱心送温暖
中广网    2009-04-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120 世界儿童日这一天,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携手内蒙古蒙牛乳业、呼市金湘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呼市儿童福利院发起了“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系统规定的一个专项性的世界日,19891120日,联合国通过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并将每年的1120日定为世界儿童日孤残儿童同样是一个宝贵的生命,有权利和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关心,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内蒙古蒙牛乳业、呼市金湘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呼市儿童福利院的200多名孤残儿童带去了100箱儿童奶,及价值近5000元的玩具、图书、文具等物品。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的编播人员还参观孤残儿童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据了解:新建的呼市儿童福利院是今年109号正式竣工启用,是呼和浩特市民政福利园中首个建成投入使用的项目,包括儿童居室,室内外活动场所、教室、医疗室、康复理疗室及办公用房等,担负着全市弃婴和孤残儿童的收寄养、医疗康复教育娱乐以及国内外领养服务职能。

来源: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