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5月28日《魅力青城》
·5月27日《魅力青城》
·5月26日《魅力青城》
·5月22日《魅力青城》
·5月19日《魅力青城》
·5月15日《魅力青城》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车超市》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朱时茂、丛姗走进城市生活频率直播间
中广网    2008-05-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8年2月22日晚间九点四十分《两个人的房间》主演朱时茂、丛姗做客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大学时光》节目,与大学生共同探讨观看《两个人的房间》这部影片的感受。

  《两个人的房间》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在各大影院的票房一直居高不下,深受大学生朋友的喜爱。在谈到剧情的时候,朱时茂、丛姗和我们谈了他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同时还有很多听众打来热线电话和他进行现场交流。朱时茂、丛姗也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对待自己的爱人、如何让爱情保鲜的心得和听众一起分享,他们对影片、对生活的理解与听众产生了共鸣。

   此次节目深受听众的好评,节目一再延时,整个节目进行了90分钟,很多听众朋友希望我们节目组把更多的名人请到直播间。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更多的名人请到直播间,满足听众的需求。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