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内蒙古自治区:219134名考生参加全国高考
·呼市将有230辆“爱心送考”车接送考生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有新举措
·呼市入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
·呼和浩特:要让网吧式旅店无处藏身
·汽车以旧换新政策月底截止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 高考进行时
2009年一季度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中广网    2010-06-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5月24日晚上7:00,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联合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情系灾区,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在呼和浩特市罗家营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新校区的施工现场举行。


    本场义演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在演出现场,来自于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的主持人和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师范学院的师生们共同为施工现场的工人师傅们表演了歌曲、器乐、舞蹈等精彩节目。


    整台晚会充满温情和关爱,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城市生活广播主持人玉榕和呼市职业学院的学生合作表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上演时,更是让很多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兄弟们感动不已。


    据了解,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的新校区建设工地上,有500多名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兄弟,汶川地震发生之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条件让大家回家乡,但考虑到工程的进度,他们依然选择留在呼和浩特,选择留在忙碌的建设工地上。


    强震袭来,我们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一直在关注着灾区的人民,也关注着留在呼和浩特的四川籍兄弟姐妹。继5月16日开始,连续组织了三站 “携手献爱心、重建新家园” ——关爱四川灾区群众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后,城市生活广播又举办了这次专场慰问演出,并通过电波对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受到了听众朋友的好评,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还于5月25日晚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