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呼市落下帷幕
·呼和浩特市新体育场落成并投入使用
·呼市提高行政效能出重拳
·呼市增长竞争力在全国排名第一
·呼市国土资源局统筹安排用地指标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环境已改善
生活导航 更多...
《点击城建热线12319》特别节目
迎接大庆及西博会,卫生监督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城市生活广播推出《爱心提示》
中广网    2007-07-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听众朋友:

    如果您遇到井盖丢失、破损, 马路黑洞、道路陷阱,请您拨打《城市生活爱心提示热线》进行发布。

    如果您看到城市基础设施缺失或损坏妨碍你的生活,请您拨打《城市生活爱心提示》直接关注。

    首府城市生活广播从7月2日推出《城市生活爱心提示》栏目,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2286611\2286156\16811901随时发布爱心提示信息。您所反映的信息也可以登录中国广播网内蒙古分网nm.cnr.cn/nmzt点击进入首府城市生活广播专题网页进行浏览;您也可以登陆呼和浩特和谐网www.hxhhht.com.cn点击浏览。

    首府城市生活广播将在发布爱心信息的市民中每月评选出“爱心市民”给予奖励。

    文明城市, 和谐生活, 拳拳爱心, 温馨提示。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