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各大班子领导观看十七大开幕式
·呼和浩特市通过自治区创卫考核验收
·呼和浩特市77路公交车开通
·呼市斥巨资扶持少数民族聚居村发展
·呼市铁路局货运生产双喜临门
·呼市首批100套廉租房投入使用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心提示》8月获奖“爱心市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名人访谈随录
中广网    2007-10-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来到城市生活广播做主持人已有多半年的时间了,这期间我有幸采访接触到了文艺界的几位知名人物,如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我区的世界级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我区著名的二人台表演艺术家:武立平;中国京剧院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我区著名导演:王新民;内蒙古京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孟祥洪、李继春等等一些在文艺界享有盛誉的艺术家。

    通过对艺术家们的采访,让我看到了他们对自己艺术事业执着的追求,并且仍然为之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求新、创新、挖掘、和再创造,为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通过与艺术家们的交流,我得到了很大的收获,不仅提高了个人艺术修养,而且对提高节目质量也有很大帮助。

    特别是在采访我区著名的二人台表演艺术家武立平老师的过程当中,通过与他的交谈让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民间艺术家,看到了他对于二人台艺术那种饱满的热情,对于发展本土民间艺术仍然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对二人台艺术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在采访作后他用一句:“我仍然会更加的努力,我也希望二人台这朵我们本土的山丹丹花能开的更鲜艳,更美丽”。这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弘扬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

    看到各位大师级的艺术家们仍然在不断的努力和探索,那作为首府广播人,我们应更加的努力加强业务能力,丰富自我;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的同时要不断的学习、深化;办广播要办好广播,让首府的广播更精彩!(景植)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