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落成
·首府今秋蔬菜保护地建设如火如荼
·居民收入稳步增长消费水平日益提高
·首府新农村建设推进一产投资增长
·呼市工商局开始整顿节日旅游市场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爱心书屋”传承爱心
中广网    2007-09-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6月4日下午,呼市总工会、团市委、赛罕区政府和首府城市生活广播联合发起的“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在呼伦南路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是“牵手真情\传承爱心”的第三站。在前两站中,我们深入到市第十中学、清水河县韭菜庄乡为那里的贫困学生和贫困居民送去了价值6000多元的实物和扶贫款。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很多听众纷纷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要求参加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有的听众把书籍、衣物等亲自送到了城市生活广播,还有听众在听节目的同时当即表示要捐爱心款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人们,在这次活动中就有我们的热心听众和我们一起来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2000多册,文具和练习册300多件,并向五名农民工子女捐助现金1000多元。首府城市生活广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小时的现场直播,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有听众不断打来热线关注这次活动,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内蒙古超联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还赶到现场捐赠了两套价值1200元的数字图书馆。此外,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学生除了为孩子们捐了衣服和书籍外,还将现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我们将和呼伦南路小学长期建立关系,把“爱心书屋”建立在校园中,每年都要不定期来到校园中搞活动,为孩子们献上爱心和送上真情。


    文明城市弘扬博爱,和谐生活崇尚关爱。为积极响应胡锦涛同志关于送温暖、献爱心的倡导:“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社会”。响应市政府的《关于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社会捐助活动》。首府城市广播生活将继续传承爱心。爱心捐书、爱心捐款、爱心结对……我们献出的只是一本书、一天的工资、甚至只是一个小小的行动,但对于贫困学生、弱势群体则是送知识、送文化、送温暖。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