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首府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还百姓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
·“十一五”期间我市房地产业迅速发展
·王波当选为呼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市慈善总会联合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中广网    2011-01-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日前,市慈善总会联合呼和浩特金谷农村合作银行开展了“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
  
  据介绍,今年开展的“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系列活动,确定在去年基础上增加1000户,共选择1700个城乡低保家庭和特困家庭,为每个家庭救助300—500元。
  
  在活动仪式上,金谷银行向市四区200户城乡低保及特困家庭按每户500元的标准发放了10万元慰问金。据悉,大召寺还将为900户特困家庭发放27万元的慰问品,海亮广场也将拿出20万元帮助400户城乡低保家庭。同时,市慈善总会将把“慈善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作为每年元旦春节期间的主要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