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市政府认真办理市政协提案569件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新作展在呼开展
·我市2011年春运安检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我市2011年春运安检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首府圈定“十二五”农牧业发展总目标
·2011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新年贺词----韩志然 王波
中广网    2011-01-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同志们、朋友们: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呼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呼和浩特发展建设的各族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即将过去的“十一五”是很不平凡的五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抢抓历史机遇,应对各种挑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夺取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显著成就。 2010年是“十一五”最后一年。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打造一流首府城市、建设一流首府经济”的更高要求,扎实推进“一核双圈一体化”战略,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好势头,胜利实现了“十一五”规划主要奋斗目标。
     
  “十一五”时期,是我市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就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五年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十三次全委会以及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贯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毫不动摇地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加快发展,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始终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经过“十二五”时期的艰苦奋斗,使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和城乡居民收入在 2010年基础上力争实现翻一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我市综合经济实力提升到全国 27个省会城市的中游靠前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加快推进“两个一流”建设,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 9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