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圈定“十二五”农牧业发展总目标
·2011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大风降雪强降温天气将至我区建议各部门做好预防应对工作
·呼和浩特市自治区级绿色社区添新成员
·呼和浩特火车东站本月25日试运营
·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预计明年5月竣工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我市2011年春运安检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中广网    2011-01-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为做好春运安保工作,从今日起,呼和浩特地区春运安检工作拉开帷幕,凡参加2011年春运的营运车辆必须进行安检,否则不得参加春运。这是日前记者在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呼市地区2011年春运安全检验部署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此次是按照公安部要求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我市参加2011年春运的大中型客运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临时安全技术检验。凡未参加2010年度机动车定期检验的车辆不准参加春运安全检查。同时,各运输公司和运输单位必须与辖区交警大队签订《2011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后才可进行车辆检验;客运车辆检验主要涉及机动车制动、灯光、转向、行驶部分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验的重点涉及车辆安全技术情况,以及罐体后部、两侧是否喷涂和悬挂符合国家标准的危险化学品警告标志等。此次春运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地点在我市机动车驾驶人管理中心机动车检测站。
  
  据悉,春运安检工作于1月18日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