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大风降雪强降温天气将至我区建议各部门做好预防应对工作
·呼和浩特市自治区级绿色社区添新成员
·呼和浩特火车东站本月25日试运营
·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预计明年5月竣工
·呼市获“2010中国全面小康最佳政务服务城市”殊荣
·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2011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中广网    2011-01-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截至目前,我区共有205672人成功完成高考报名,比去年减少13462人。
  
  据了解,2011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于2010年12月15日至12月27日进行。为了方便考生回户籍所在地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工作,特安排寒假期间的1月26日、1月27日为补确认时间。目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正在全面整理考生报名数据。为了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示“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各盟市考生(应届)名单”,以便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届时,考生可查看各盟市旗县区各中学各班级应届毕业生姓名、民族,以及报名地点。若发现非本班学生,或考生民族不属于五个主体民族的(即加照顾分),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也可以直接通过公示页面提交被举报学生的信息。
  
  2011年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电话语音咨询。届时2011年高考考生除了网上咨询和短信咨询外,可以拨打967188进行语音咨询。
  
  另悉,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自治区统考将于1月9日举行,届时10057名美术类考生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参加色彩、素描、速写考试。为了方便考生,今年考生在主考院校领取《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自治区统考座位通知单》,考生持《座位通知单》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