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新作展在呼开展
·我市2011年春运安检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我市2011年春运安检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首府圈定“十二五”农牧业发展总目标
·2011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大风降雪强降温天气将至我区建议各部门做好预防应对工作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市政府认真办理市政协提案569件
中广网    2011-01-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日前了解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府共收到市政协提案569件,这些提案内容广泛,主题明确,集中反映了一些难点、热点问题,对改进政府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向有关界别和委员作了答复,办复率100%,一些群众和委员普遍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较好解决。
  
  其中,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209件,占承办总数的36.7%,如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提高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比例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对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增加补贴的提案》等。提案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339件,占承办总数的59.5%,如张老在委员提出的《关于立足呼市半小时经济圈,把土左旗建成呼包鄂的蔬菜主产区的提案》、刘圣仁委员提出的《关于对农村干部进行岗前培训的提案》、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促进呼市四区建设均衡发展的提案》等。提案所提问题因受客观原因限制或超出政府权限范围内暂时不能解决的有21件,占承办总数的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