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获“2010中国全面小康最佳政务服务城市”殊荣
·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生活导航 更多...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中国·呼和浩特第十一昭君文化节、中国·内蒙古第十一届爱心博览会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预计明年5月竣工
中广网    2010-12-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昨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厅长吴金亮一行赴赛罕区,视察了在建中的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江涛等陪同。

  在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吴金亮一行实地视察并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总体情况及建设进度,并对此项民生工程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总投资4500万元,占地32.75亩,建筑面积为7132平方米,内设标间80余间,并设有活动室、卫生室、会议室、浴室、健身房、图书预览室、餐厅等功能用房,是一家集“敬老院”、“光荣院”、“福利院”三院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社会福利中心。福利中心建成后可容纳200多人入住,将极大缓解赛罕区五保老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入院难的问题。

  该项工程主框架于2009年11月开工,全部工程预计明年5月份竣工,建成后的赛罕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将成为自治区各旗县区范围内投资规模大、建设水平高的一流综合社会福利中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