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首府阳光财政普照民生
·呼市2280万元扶持今年首批重大科技项目
生活导航 更多...
业务学习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中广网    2010-11-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昨日上午,在赛罕区金桥开发区金桥大桥上发生一起非法堵塞交通、暴力袭警案件。在这起案件中,包括赛罕区公安分局局长、副局长、金桥派出所所长在内的8名公安干警被不法分子不同程度殴打、撕咬致伤。当日17时30分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鹤以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英祥看望了受伤民警,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据了解,昨日上午10时许,赛罕区公安分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金桥开发区金桥大桥东端交通被民工堵塞。接受派警后,赛罕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调集警力30余名,局长冯志明、副局长马东平亲自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当时大桥东部有100多名四川民工已拉起讨要工薪横幅,有近千辆车堵塞,造成交通瘫痪。警方对堵塞交通的民工进行耐心劝说、疏散都没有效果。当两名局长亮明身份撤横幅时,遭到十几人围攻,马东平被打倒在地,一伙人在他的胸部等部位踢踹,冯志明被掰致右手撕裂,金桥派出所所长李焰左臂被咬伤,在场的另外5名民警也不同程度受了伤。当天下午记者赶到了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见到了已经住院的马东平副局长。由于没有找到主治医生,所以对马东平副局长伤情不明。
  
  李鹤对赛罕区公安分局出警迅速表示满意,并希望受伤民警安心养伤。这起因讨薪引发的案件,是个别别有用心的人煽动民工闹事。李鹤表示,在这起案件中对打人凶手要严惩,并要挖出幕后指挥者。
  
  据悉,目前警方已对这起案件中的12名人员进行了依法传唤,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