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全市政法机关信息化建设现场会举行
·呼和浩特市铁路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64个标准化菜市场在年底建成
·呼和浩特市十年巨变纪实
·首 府 城 市 建 设 突 飞 猛 进
·中国·呼和浩特第十一昭君文化节、中国·内蒙古第十一届爱心博览会公告
生活导航 更多...
业务学习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2280万元扶持今年首批重大科技项目
中广网    2010-11-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波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2010年我市第一批重大科技专项资金安排的有关事宜。

  据了解,今年我市财政共安排2280万元,用于2010年第一批23个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此批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专项资金将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重大科技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呼政办发[2008]132号)规定执行。

  据了解,2010年度呼和浩特市科技发展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和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进一步突出对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和对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新农村建设、可持续发展等科技专项的支持。通过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和一般科技计划项目,力求对工农业经济以及社会事业发展起到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加快形成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新格局,全面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