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我市在全区率先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首府物流进入崭新发展阶段
·首府公交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碧水绕青城美景更宜人
·首府食品市场安全无忧
·呼市20名残疾人驾考科一过关
生活导航 更多...
庆祝第26个教师节首届残疾人演唱比赛及特教工作者才艺展示会即将举行
听友见面会 瓶盖征集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青城“疏堵保畅”专项行动展开
中广网    2010-09-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一段时间,受道路施工、连续降雨的影响,呼市城市道路交通连续发生大范围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9月24日,内蒙古交警总队、呼市交警支队召开联席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疏堵保畅”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市政府分管领导挂帅,交警、运管、市容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针对各类严重影响交通违法行为,多部门联合展开整治行动,有效解决当前影响交通的突出问题。针对电动车、公交车、三轮车、摩托车等不同车型,高峰、平峰等不同时段,中心城区、二环等不同路段,分别重点开展公交车违法变道、三轮车摆摊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不服从信号灯、农用车电瓶车、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挖掘道路资源,规范行车秩序,切实减少因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车辆拥堵。
  
  同时,针对当前大规模道路基础建设的特点,强化施工道路交通组织管理,加强指挥疏导和监督管理,尽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开展对公交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公交车、出租车不进停车港湾停车、强行变道等违法行为,建立健全与公交公司、运管部门、出租车公司的从业者交通违法行为通报制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继续抽调机关民警充实一线,利用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加大对一线民警的执法考核与监督,抓紧聘请500名交通协管员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