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第四届民交会总交易额达25.5亿元
·民交会为首府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民进赴玉泉区调研菜篮子建设
·一枚小公章的变革为政务环境带来大变化
·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多”换来“零投诉”
·6个投资超8亿元的新项目在如意南区奠基
生活导航 更多...
听友见面会 瓶盖征集通知
33333333333333333.jpg
第十八届华夏骑游健身文化展示大会暨内蒙古首届老年骑游健身文化节在呼和浩特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魅力青城尽情呈现驰骋梦想
中广网    2010-07-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7月16日,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车展和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的同期举行让节日的呼和浩特更添活力。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日前,记者在本届车展现场看到,中外汽车业界、新闻界、广大汽车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聚集在一起共同参与到本届车展中。车展以“纵情草原、驾驭梦想”为主题,充分带动了参与者的热情,表现出不俗的号召力和吸引力,车展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参展企业及品牌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斯柯达、雪佛兰、凯迪拉克、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广州本田等等,其中包括劳斯莱斯、讴歌、沃尔沃、路虎、悍马等进口汽车品牌。参展车型涵盖豪华型、跑车、商务车、家庭轿车、SUV越野及新款能源车等。50家国内外整车厂商参展,4.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百余款车型、最新发布的10余款车以及阵营强大的试乘试驾活动,让人们在参观中过足了瘾。 
   
  4S店展台背景——汽车观展的贴心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车展与往届不同的亮点在于部分参展品牌将“新家”4S店入驻进来,将原本一款款豪华、气派的车型衬托得格外吸引眼球。其中,沃尔沃在展位布置上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两层楼的展区,一楼展示区,二楼接待区,还有豪华的电子数码背景影像,使展区的布置更加趋向于别致和贴心,营造出了亲临真正4S店的全新购车环境,堪称一绝。 
   
  多样活动——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香车美女、曼妙宏大是车展给人的鲜活体验,在本届车展上,不仅仅让广大的车迷了解到最新的汽车发展趋势,也展现了汽车产业的夺目光彩。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富有创意的车展活动及优惠活动让赏车、购车者目不暇接,在斯柯达和比亚迪的展台现场,小提琴演奏、街舞等表演散发出无限的活力。 
   
  房车盛典——瞄准内蒙古市场 
   
  房车,英文全称RecreationalVehi-cle,简称RV。是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具有居家必备设施的车种,开着房车全家旅行,疲惫时不用急着找旅馆,可以躺在车中的床上或沙发上舒服地睡一觉。此次参展的房车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兴趣,记者看到,房车外观华丽,内部设计奢华,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舒适的床配上电视,口渴时从冰箱中取出凉爽的饮料和水果,小小的空间却蕴藏了无限奢华享受。 
   
  据中欧国际集团汽车零部件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凡介绍,此次共携8台房车亮相车展,价位最低115万元,最高140万元,第三代最新的房车在驾驶区域与后方休息区隔音效果极强,在休息区办公不会受到打扰。蔡建凡表示,近几年内蒙古地区经济发展迅速,集团正是看好了内蒙古市场的潜在实力,借着车展这一难得的平台,让房车理念深入人心。 
   
  试乘路演——跃动青城体验巅峰挑战 
   
  今年的汽车展新增了试乘试驾区,参加试乘试驾的有路虎、沃尔沃、斯巴鲁、雪佛兰等世界顶尖汽车品牌。记者在路虎汽车试乘试驾的场地看到,内蒙古惠通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每一位体验试乘的乘客提供了舒适优越的环境和周到完善的体验服务。刚刚从体验区试乘回来的方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太刺激了,刚才过坑洼时,左右颠簸的感觉在其他车上是没有感觉过的,这次来车展真的是很有收获。”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