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电梯空调运行如常节能减排意识有待加强
·呼和浩特市首条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敲定
·呼和浩特市部分中小学将提前进入暑假
·呼和浩特月嫂工资“水涨船高”直逼白领
·呼和浩特高校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开通
·乒坛常青树刁文元:在呼市打球我很开心
生活导航 更多...
33333333333333333.jpg
第十八届华夏骑游健身文化展示大会暨内蒙古首届老年骑游健身文化节在呼和浩特开幕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6个投资超8亿元的新项目在如意南区奠基
中广网    2010-06-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内蒙古富荣门业有限公司年产60万套木门及40万套智能门建设项目,内蒙古锦泰非织布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非织布建设项目,内蒙古日月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MW金太阳示范电站项目,内蒙古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农产品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内蒙古海裕蜂产品有限公司蜂产品项目,内蒙古凯迪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区建设项目集体开工奠基仪式在如意南区举行。这是继去年六月如意工业园区的8个项目集体开工奠基后的又一次6个项目集体开工奠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波,副市长吕慧生,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奠基仪式。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常志刚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这6个新项目总投资超过8亿元,将在两年内陆续投产运行。 
  吕慧生在奠基仪式上讲话指出,此次集体开工奠基的6个项目,其投资规模大,实力较雄厚,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这批项目的集中动工建设,必将大大增强开发区乃至我市企业发展后劲,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而且对于优化产业布局、加快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