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月嫂工资“水涨船高”直逼白领
·呼和浩特高校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开通
·乒坛常青树刁文元:在呼市打球我很开心
·青城,你还有多少古树名木
·呼市再次提高医疗费报销比例
·内蒙古自治区:219134名考生参加全国高考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城市生活广播 高考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部分中小学将提前进入暑假
中广网    2010-06-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因“校安工程”建设调整教学安排 我市部分中小学将提前进入暑假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结合我市“校安工程”建设具体进展进度及教育教学实际,呼市教育局于近日对涉及2010年“校安工程”建设中学校教学时间进行了适时安排调整。要求各旗县区教育局、学校要在确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因地制宜灵活地调整安排好课程及教学进度,做到正常教学和“校安工程”两不误。 
  据悉,学校教学时间调整安排情况为:没有“校安工程”加固任务的学校按照正常教学秩序进行。有“校安工程”加固任务的学校提前进入暑假。2009~2010学年度校历安排中小学进入暑假为7月17日,现小学提前为6月20日开始进入暑假;中学提前为7月1日开始进入暑假。全市各中小学2010~2011学年度秋季新学期定为9月1日开学。有“校安工程”加固任务的学校要在确保建设质量前提下争取于2010年9月份前完成工程。如开学前仍不能完工的,可根据学校工程进展情况于开学前另行申请调整秋季开学时间,上报市教育局批准后执行。 
  市教育局要求,有“校安工程”任务的学校根据实际占用正常教学时间,在严格执行教学时间总量不变的基础上,本着占用多少时间补多少时间的原则,将“校安工程”建设占用的时间利用寒、暑假进行调整。另外,坚决杜绝学校假借“校安工程”之名利用节假日、寒暑假进行集体补课,更不允许借此进行乱收费。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