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乒坛常青树刁文元:在呼市打球我很开心
·青城,你还有多少古树名木
·呼市再次提高医疗费报销比例
·内蒙古自治区:219134名考生参加全国高考
·呼市将有230辆“爱心送考”车接送考生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有新举措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城市生活广播 高考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高校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开通
中广网    2010-06-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日,记者了解到,首府高校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网站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开通。 
  据了解,该网站是集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于一体的网上平台,共设置了包括上级精神、创争动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评论、典型风采、学习资料等栏目,通过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全面宣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指示精神,及时报道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和实际效果,对于全面展示高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最新进展与成果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