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要让网吧式旅店无处藏身
·汽车以旧换新政策月底截止
·今年呼市道路桥梁设施建设进展顺利
·呼和浩特争当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9部门联合 对非法用工违法犯罪说不
·呼和浩特市启动建筑节能监管体系建设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入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
中广网    2010-06-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海、呼伦贝尔5城市入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名单

  中国城市国际协会6月1日在北京发布159个“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初选入围城市名单,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呼伦贝尔市位列其中。

  据中国城市国际协会会长罗亚蒙介绍,初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入围城市名单,是研编《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的第一阶段工作成果。中国城市国际协会将约请159个入围城市的有关部门提供本城市“国际影响力指数”准确数据和“国际影响力指数”研究报告,经过专家校订和综合研究后,形成《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2009-2010)。

  据了解,研编《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依据的是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和“民间智库”北京中城国建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编订的《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指数”积分办法》,在《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中综合排名靠前的100个“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将以中国城市国际协会的名义授牌。(记者 李仁主)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