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十年青城房展演变房产发展风
·老年人免费公交卡6月起使用
·呼和浩特市拟撤并265所中小学校
·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府和谐稳定
·团结新区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我市开展新一轮打黑曝光行动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全国助残日”期间呼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广网    2010-05-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夏雪报道:

今年的516日是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关爱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呼市残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带到农村贫困残疾人身边。

书画展现场

   近年来,呼市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和条件明显改善。但由于地区和城乡之间发展不平衡,呼市农村残疾人地处偏远,条件较差,促进残疾人事业均衡发展成为我市急需解决的迫切任务。在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呼市将联合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各旗县区开展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帮扶等服务。为武川县农村贫困残疾人发放康复训练器材及用品用具、在市四区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走访慰问农村贫困残疾人、开展残疾人书法、绘画、工艺品展等一系列活动,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均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是一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虽然今年的助残日已经过去,但是呼市残联及各相关部门依然会一如既往的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在这里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向残疾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